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世博会举行颁奖晚会 “种子殿堂”获设计金奖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31日00:42
英国馆“种子殿堂”

  人民网上海10月30日电 (记者 李天行)今晚,上海世博会在世博中心举行颁奖晚会,颁发“世博会奖”、“COSMOS”奖、“国展局奖章”。

  “世博会奖”分为ABCD四类展馆和金、银、铜三个级别,以及展馆设计奖、创意展示奖、主题演绎奖三大板块。最终英国馆凭借“种子殿堂”6万粒种子的震撼,夺得A类展馆展馆设计金奖;高悬于空中的“月亮船”为沙特摘得A类展馆创意展示金奖;“和谐都市”德国馆获得A类展馆主题演绎金奖。

  首次参展世博会的世界气象馆,给参观者使强烈感受到它对世博主题的重要意义,对“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重要贡献,因此国际展览局授予世界气象馆“上海世博会评委会特别奖”。

  获得A类展馆设计奖银奖、铜奖的分别为韩国、西班牙;获得A类创意展示奖银奖、铜奖的分别为日本、印度尼西亚;获得主题演绎奖银奖、铜奖的分别为俄罗斯、法国。
(责任编辑:赵志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