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奔四光棍”“恐龙剩女”网上速配成功(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0月31日03:05

  汤姆(左)和简妮可谓“天生一对”。

  信息时报综合报道 据英国媒体29日报道,现年36岁的汤姆·克利福德是英国格洛斯特郡斯托昂泽沃尔德市一名地毯安装工。汤姆因为长得丑多年一直生活在自卑之中。自从1998 年之后, 他就再也没有结交过任何女友,以至于到了“奔四”的年纪仍打着光棍。

  今年8月底,汤姆登陆了英国首个专为丑八怪而设的约会网站———TheUglyBugBall.com,试图寻找他心目中的“梦中情人”。汤姆很快就在网站上相中了另一名“丑女”、31 岁的简妮·沃克。简妮是一名商店售货员,尽管她性格开朗热情善良,但却由于“恐龙级”长相成了大龄“剩女”,至今仍和父母住在一起。但汤姆却认为她“美若天仙”,并对她一见钟情。

  在约会仅一个多月之后,汤姆和简妮的感情已经到了如火如荼的地步,并于日前闪电订婚。据悉,汤姆和简妮是第一对通过该网站速配成功的“丑男丑女”。为了表示庆祝,该网站特意为他俩免费提供一趟豪华蜜月之旅。

  丑人网 俊男美女勿扰

  约会网站多是俊男美女胜地,但英国网站TheUglyBugBall肯定是例外。这个网站专门招揽天生丑样或后天肥胖的男女入会,让众多丑男丑女都有结识异性和拍拖的机会,是全球首个专为丑八怪而设的约会网站。

  丑八怪网站开张一个星期,已吸引1500人入会,网站会根据申请者提供的近照,确保申请者“质素”才批准会员资格,杜绝俊男美女浑水摸鱼。

  创办人詹姆斯表示,只想满足丑男丑女需要:“英国有一半人是丑八怪,35%属平庸一族,其余15%才是俊男美女。丑八怪很丑,但很温柔,偏偏市场上从没接受丑八怪的约会网站。”

  丑人网将为汤姆和简妮提供豪华蜜月之旅。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