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年轻姑娘遭鲨鱼袭击 澳大利亚男子拽鲨尾救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1月01日07:39
  澳大利亚一名年轻姑娘30日遭鲨鱼袭击,所幸逃生。一名目击者31日说,是一个无名英雄关键时刻拽住鲨鱼尾巴,才救下姑娘。

  这名姑娘名为埃莉丝·弗兰克康姆,现年19岁,是一名导游,她正带领一支旅行团乘船在澳大利亚西部弗里曼特尔海域活动。当地媒体报道,事发时,她潜入水中与几只海豚表演,一条3米长鲨鱼从海底游来,咬中她的臀部。报道说,那是一条大白鲨。

  弗里曼特尔海上救援人员弗兰克·皮萨尼说,鲨鱼咬那名姑娘时,一名大块头男子抓住了鲨鱼尾巴,鲨鱼后来挣脱逃走。他说:“那名姑娘开始下沉,男子抓住她,把她拖出水面,送回船上。”

  弗兰克康姆现已接受手术治疗,情况稳定,预计很快可以出院。

  当地媒体说,鲨鱼袭击事件发生时,船上有33人,包括3名儿童。船只回港时,救人男子拒绝接受采访,没有透露姓名,只说希望那个女孩没事。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