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渔船与日本巡逻船相撞 > 中国渔船被撞消息

日本两院预算委员会已封闭式观看中日撞船录像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11月01日10:02
  环球网记者王欢11月1日报道,据日本媒体最新消息称,日本众院预算委员会已向30名国会议员公开中日撞船录像。

  据日本《读卖新闻》的报道,11月1日上午8时(北京时间上午7时),包括日本参众两院预算委员会理事在内共计30名国会议员,在日本众院议员会馆会议室,集体“封闭式”观看了中日撞船录像。

  报道称,已公开的中日撞船录像仅为6分50秒的“简要版”。另外,30名日本国会议员在进入会议室之前,都已经过严密的检查,录音器材以及移动电话等设备都不允许带入会议室。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