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加拿大内裤宅男真人秀筹善款 活动全程网络直播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1月02日03:06
马克用排球为自己制造了一个玩偶作伴。
马克用排球为自己制造了一个玩偶作伴。

宅在家里,吃喝得备齐。
宅在家里,吃喝得备齐。
马克在家中活动多,不愁寂寞。
马克在家中活动多,不愁寂寞。
最终成功筹得5万加元。
最终成功筹得5万加元。

   加拿大多伦多一名战胜睾丸癌的41岁男演员,为了替癌症组织筹款,发起“25天只穿内裤宅在家中的男人”活动,并透过facebook(脸谱)直播上网。结果大批网友点击关注,令他一举成为又一位网络成名的“微名人”。专题文字 阿景

  怎么筹款

  一次点击1加元 终筹得5万

  两年多之前,马克·麦金太尔被诊断出睾丸癌,他不得不切除有癌细胞的睾丸,换上人工睾丸。在与癌症斗争的时间里,他还和多伦多大学医学系合作,当医学模特,据称他是教授的最爱,因为每次教授叫学生分辨马克的睾丸孰真孰假,“通常学生都口哑哑”。重获新生后,他与加拿大一家内衣公司合作,发起了“25天只穿内裤宅在家中的男人”这个活动,借机为癌症组织筹款之余,也希望让世人对睾丸癌这种病多些了解,让更多网友知道睾丸癌的发病人群越来越低龄化。

  这个活动的规则就像它的名字一样简单,马克穿着内裤在家宅25天,摄像头拍下他的点点滴滴,每多一名网友点击“喜欢”这个活动,赞助的内衣公司就捐出1加元给癌症组织。结果他获得超过5万名网友支持,令内衣公司捐出5万加元(约合人民币32.8万元)。

  最困难的部分在于,虽然99%的网友都很友善,但总有一些人会带着恶意看这个活动,有人会取笑:“这个肥仔在干吗?”每到此时,马克只能忘掉沮丧鼓励自己要淡定,然后继续以好态度跟网友聊天。

  25天怎么过

  跳舞学瑜伽文身脱胸毛

  被困家中的25天内,马克并非与世隔绝。他大部分时间都是坐在电脑前跟网友聊天“杀时间”,此外,为了给宅着的日子加些调味,他还会定期搞一些节目,例如跳肚皮舞、上瑜伽课、和网友虚拟约会、举办生日会等。他更用排球为自己制造了一个玩偶作伴,不愁寂寞。

  为了增加点击率筹集更多善款,马克几乎每天都被安排了一些高难度余兴节目,为了增加与网友的互动,不少节目还是网友直接在网上投票票选出来的。他也有些节目被批庸俗,诸如蜡脱胸毛、文身等。

  出关后愿望

  最想到户外散步9小时

  虽然说,马克是演员出身,但这种近乎全裸困家中、任人参观的生活并不容易:“很难适应,这简直就是超现实主义,我担心出关后又会老觉得背后有无数眼睛在盯着自己看。”

  马克说他一点不享受这种生活,惯于散步的他多天来看着屋外的阳光更是心痒难耐,他承认自己老是忍不住会看表希望时间过得快些再快些,他形容:“我就像是一只困在笼子里的动物,因为我平时太喜欢到处走了。”10月30日完成壮举“出关”后,他表示最想做的就是到户外去散步9小时,当然要先穿好裤子。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