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13号台风“鲇鱼” > 台风“鲇鱼”消息

台湾苏花改通过环评 民众希望落海惨剧不再发生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0年11月02日13:22

  中国台湾网11月2日消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当局“环保署”环评小组会议昨天(1日)有条件通过台湾苏花公路改造工程(简称苏花改)环评初审,花莲各界民众都非常欣慰,北上陈情的议员龚文俊表示,体力上虽然辛苦,但是精神上非常振奋,还有民众表示,希望以后大陆游客落海的惨剧不要再发生,至于未来兴建苏花改如何兼顾环保生态问题?岛内环保人士表示,相信当局专业能力。

  数千位花莲民众北上陈情后,听到台当局“环保署”环评小组会议有条件通过兴建苏花改,大家都非常开心振奋。参与陈情的议员龚文俊表示,体力上虽然辛苦,但是精神上非常振奋,这条路能够开通的话,这是农业与观光的一大福音,我个人也感觉非常兴奋安慰。

  60岁的花莲县民杨丽珠说,“花莲县长傅昆萁带领民众到台北到民众请求当局支持苏花改,我觉得很好,希望以后可以带动观光,也希望这次大陆观光客掉落的惨剧不要再发生了,不要再发生人命损失的情况了!”

  至于岛内环保人士担忧的环保生态问题,花莲县栖地保育协会理事长傅元阳表示,路是一定要改造的,当然希望能让生态有永续发展的空间,这是必须包容的!(中国台湾网 孙金诚)

(责任编辑:news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