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13号台风“鲇鱼” > 台风“鲇鱼”消息

台“苏花改”环评通过 民众盼陆客落海悲剧落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02日14:11

  因空前暴雨引发的台湾苏花公路大面积坍塌,22日傍晚受困人员仍在救援中。图为整条公路多处损毁严重,险象环生。中新社记者 王健 摄

  中新网11月2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台湾“苏花改”(苏花公路改善工程)环境评估有条件通过,花莲各界民众都非常欣慰。北上陈情的市议员龚文俊表示,体力上虽然辛苦,但是精神上非常振奋;还有民众表示,希望以后大陆游客落海的悲剧不要再发生。

  数千位花莲民众北上陈情后,听到台“环保署”专案小组第二次会议有条件通过兴建“苏花改”,大家都非常开心振奋。

  参与陈情的龚文俊表示,体力上虽然辛苦,但是精神上非常振奋,这条路能够开通的话,这是农业与观光的一大福音,他个人也感觉非常兴奋安慰。

  60岁的花莲县民杨丽珠说:花莲县长傅昆萁带领民众到台北到民众请求当局支持“苏花改”,希望以后可以带动观光,也希望这次大陆观光客掉落的悲剧不要再发生了,不要再发生人命损失的情况。

  至于环保人士关注的环保生态问题,花莲县栖地保育协会理事长傅元阳表示,路是一定要建的,当然希望能让生态有永续发展的空间。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