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10美国中期选举 > 美国中期选举消息

简讯:美国媒体预测共和党赢得众议院控制权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1月03日10:12
  新华网华盛顿11月2日电(记者王丰丰 杜静)美国几大电视网2日晚预测,共和党在当天举行的中期选举中赢得足够席位,夺下民主党控制的国会众议院。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微软-全国广播公司和福克斯电视台都预测共和党在当天的选举中赢得了众议院控制权。共和党需要至少增加39席才能赢得众议院多数党地位。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预测显示,共和党在众院将至少增加50席。

  本次中期选举改选美国国会众议院全部435个议席,参议院100个议席中的37个以及37个州的州长职位。美国两个海外属地的行政长官也在这次选举中改选。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