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墨西哥湾漏油事故 > 墨西哥湾漏油事故消息

英国石油公司称漏油事件支出或达400亿美元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1月03日10:21
  新华网伦敦11月2日电 英国石油公司2日将应对墨西哥湾原油泄漏事件的费用估算上调77亿美元至400亿美元。

  该公司同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三季度,英国石油公司净收入为17.9亿美元,远低于去年同期的53亿美元。不过,计算重置成本(指以新的资产置换已经使用的固定资产的现价成本)后的利润达到55亿美元,同比上涨18%,超出了分析家预期的46亿美元。

  英国石油公司首席执行官鲍勃·达德利表示,英国石油公司业绩恢复到强劲增长水平尚需时日。

  英国石油公司租赁的“深水地平线”钻井平台今年4月20日在美国路易斯安那州附近的墨西哥湾水域发生爆炸,引发美国历史上最严重的原油泄漏事故,超过400万桶原油泄漏,直到9月才完成封堵。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