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10美国中期选举 > 美国中期选举消息

美最年轻华裔市长历数政绩争取连任信心足(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03日11:30
  全国最年轻的华裔市长罗达伦对自己赢得连任充满信心。图为他与选民亲切交谈。(美国侨报 陆杰夫摄)

  选举投票前夕,罗达伦(左)辛勤与选民沟通。(美国《世界日报》/王金城摄影)

  中新网11月3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全美最年轻的华裔市长罗达伦(Evan Low),在竞选坎贝尔市议员席位连任的征途上,遇到另外8位候选人的强劲挑战。他表示,今年选战对手之多远远超过预期,而且与他角逐的对手都非常强劲。他以“战战兢兢,丝毫不得马虎”来形容星期二的选举。

  圣塔克拉拉县选务处公布的资料显示,南湾坎贝尔市今年共有9位候选人参选该市3个市议员席位,其中惟有罗达伦是竞选连任。不过,这位年轻的华裔市长对自己赢得选举充满信心。他表示,虽然市府存在着预算问题,可是,坎贝尔市的商业环境不错,没有商家因为经济不景气而关门倒闭。整体而言,市民对目前的现状基本满意,这对自己竞选连任有帮助。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