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10美国中期选举 > 美国中期选举消息

奥巴马致电新当选众院议长 祝贺共和党获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11月03日14:09
  据美国媒体11月3日报道,美国新当选的众院议长约翰·贝纳(John Boehner)称奥巴马总统3日凌晨向其致电祝贺共和党赢得众议院控制权。

  贝纳称,这是一次十分简短但令人愉快的通话,两人在电话中讨论要为美国人谋福利而通力合作。贝纳还告诉奥巴马,美国民众希望他们能够削减政府开支、创造更多的工作机会。

  贝纳和其他共和党众议员2日晚还表示,他们十分渴望在任期内与奥巴马总统进行合作。

  此前,共和党议员宣称希望在第一年任期内削减1000亿美元的政府财政开支,并尽力扭转奥巴马倡导的医保改革和其他金融政策。

  目前,美国2010年中期选举大部分州已经结束投票。最新民调结果显示,共和党在众议院435议席中已获过半席位,重新掌控众议院。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