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西班牙女人最擅于网上调情 美国女人为倒数第二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1月04日01:10

  西班牙女人最擅网上调情

  美国女人倒数第二

  新快报讯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根据一个交友网站近日的调查显示,西班牙女人最擅长在网上调情。

  这一调查的前十名是:西班牙、波兰、多米尼加共和国、意大利、阿根廷、巴西、智利、葡萄牙、加拿大、委内瑞拉。该交友网站认为,这一结果包括了不少原本被认为观念较为保守的国家。

  拉美语系国家在调查中占据了前十位中的八个。调查表明,西班牙女人平均每个月在网上和1.33个新认识的男人聊天和调情,几乎是英国和法国妇女的两倍。

  一名正研究西班牙的英国作家约翰·胡珀认为,这一结果证明世人对于西班牙的认识已经过时了。直到上世纪70年代中期,西班牙妇女的地位仍比欧洲其他国家要低,仅略高于土耳其,当时,西班牙妇女不允许在未经丈夫的许可下开立银行账户。

  让人有些吃惊的是,美国女性在这项排名中位居倒数第二,仅领先于厄瓜多尔。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