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三名嫌犯错把交警当刑警 慌忙逃跑中被女交警抓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1月04日05:20

  误将交警当刑警 3嫌犯被女交警“截住”

  本报讯 泰兴三名曾实施抢劫的违法犯罪嫌疑人,2日下午,在泰兴城区错把交警当成刑警,一时神色慌张,转身想溜,机敏的女交警迅速上前将他们截住,与即刻赶到的派出所民警一起将他们控制住。

  当天下午2时许,泰兴交警大队新区中队女交警郭兴,与另一名辅警在该市女子岗附近巡查交通时发现,不远处三名十七八岁的年轻人,见到她后,慌慌张张地就要转身离开。尽管3人的反常行为与自己的“本职”似乎无关,但郭兴觉察对方可疑后,还是一个健步赶上前将三人截住。果然,面对郭兴对他们身份的询问,三人支支吾吾,不敢正面回答。郭兴一边使眼色给身旁的辅警,让其协助她先稳住三人,一边悄悄拨通了附近派出所的电话。经询问,周某、王某等三人交代了今年5月30日在城区中兴家园小区门口实施了抢劫的违法行为。

  (顾根荣 王静 王国柱)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