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13号台风“鲇鱼” > 台风“鲇鱼”消息

在台失联大陆游客被认定罹难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0年11月04日03:31
  本报台北11月3日电 (记者杜榕、姚小敏)宜兰地检署主任检察官林嚞慧3日介绍,19名大陆失联游客的家属昨天向检方申请核发死亡证明书,经台湾检方调查入出境、旅行社提供资料、苏花公路灾变当天车辆进出资料、相关人员报案及通讯记录、目击证人证词、灾变现场勘验等,还有弘泰旅行社司机蔡智明与创意旅行社陆客龚艳两人都已因灾害确定罹难的事实,足以认定19名大陆游客应已同时受灾死亡。

  他表示,这19名大陆游客已因灾害死亡而未发现尸体,日后若在搜索过程中发现尸体且经确认身份后,将撤销个案的死亡证明书,依法改发相验尸体证明书。

  海基会副董事长兼秘书长高孔廉等人今天前往失联大陆游客家属下榻的饭店慰问,并表示将全力支持明天举办的大型公祭,搜救工作也会持续进行。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