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10美国中期选举 > 美国中期选举消息

美国中期选举或将花20亿美元 耗资赶上总统大选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11月04日06:29
  在11月2日美国中期选举开始前的一段时间里,美国媒体及大街小巷充斥着美国民主、共和两党及其参选人的广告。背景各异的智库们也开始了声势浩大的预测和分析。在这些喧嚣的背后,有着人所共知、但又不得不说的故事:金钱和“肮脏的政治”。

  美国的民主选举实际上就是两党的一场广告战,谁宣传的形象被选民广泛接受,谁就能获得胜利,当然广告战的背后是堆积如山的“金钱弹药”。

  根据美国联邦选举委员会的统计数据,2010年美国中期选举最终将花掉20亿美元,也就是说,每个国会议席的争斗,都要花掉将近400万美元,达创纪录的新高!

  按照《华盛顿邮报》的说法,将这次选举称为“里程碑式的选举”,不仅仅是因为“珍珠如土金如铁”,更因为它的花费已经超过2008年美国总统大选。

  当年奥巴马与麦凯恩中原逐鹿之战,“只用掉了”18亿美元。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