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小布什自传坦承:竞选连任时曾想“甩”切尼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1月04日07:38
  新华网北京11月3日电 美国前总统乔治·W·布什在即将问世的自传中坦承,2004年竞选连任总统前,他考虑过放弃前副总统迪克·切尼作为参选搭档。

  布什自传《决定点》定于下周面世。《纽约时报》2日提前曝光自传部分内容。

  布什在书中说,切尼2004年总统选举前向他提出,有意退出两人搭档参选的组合。

  “我确实考虑了这项提议,”布什写道,“尽管迪克(·切尼)……提供过重要帮助,但他(当时)已成为媒体和左翼团体批评的避雷针。”

  然而经过深思熟虑,布什最终还是觉得自己“需要切尼帮忙”,两人随后在选举中获胜,再次赢得4年任期。

  除却谈论拍档,布什还在书中为自己的执政表现和发动伊拉克战争辩护,称历史给予他的评判将好于选民。布什2008年结束第二个总统任期时,支持率跌至谷底。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