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开展防暴防震演练提高师生防范意识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11月04日08:06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关于切实做好中小学、幼儿安全保卫工作及校园周边治安秩序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各项要求,进一步提高麻栗坡县师生的自我保护意识、逃生意识、自救意识。近日,麻栗坡县公安局与县教育局联合在麻栗坡县民族中学开展了防暴、防震演练。参与师生达2270余人,县公安局共出动警力10人,车辆3辆。通过开展此次应急演练,师生的自我保护意识、逃生意识、自救意识得到全面提升;检验了学校保卫人员防暴制度、预案的学习认知及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提高了学校的安全防范能力,为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州、县关于做好中小学、幼儿安全保卫工作及校园周边治安秩序整治工作的各项要求奠定了基础。

  时云良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