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泰国洪灾形势缓解 政府民间齐向灾区伸手(组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11月04日09:50

合艾市街道上洪水退去之后一片狼籍。


军车前往灾区为民众分发食物和水


领到救援物资的民众返回住地


受洪水侵袭的民众家中损失惨重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任芊):自本月初以来,泰国南部多府由于连降暴雨以及受海水涨潮影响,遭遇了数十年一遇的洪水灾害。其中受洪灾影响最严重的宋卡府合艾市一度全城被洪水淹没,城内洪水最深达3米,造成近3万户家庭受灾。

  由于3日南部地区天气转好,各地洪水形势开始得到一定缓解,部分地区恢复水电供应,但仍然有大片地势较低的区域尚未摆脱洪水影响。为帮助受灾地区群众,泰国政府在宋卡府一个陆军军事基地设立临时救援指挥中心,调动了数十辆军车为灾区群众派送急需的生活用品、饮用水和食物。另外,宋卡王子大学也自发成立了一个民间救援中心,配合政府向灾区民众分发药品和食物。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