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印尼苏门答腊岛地震 > 苏门答腊岛消息

澳航客机迫降是否与印尼火山喷发有关尚无定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04日16:38
  中新网11月4日电 综合消息,澳航一架空客A380客机4日因出现故障在新加坡机场紧急迫降,所幸机上几百名乘客安然无恙。法国调查人员称,这架飞机的一个引擎后部出现“严重”故障。

  不过法国航空公司表示,他们没有停止空客A380航班飞行的计划。

  法国空难调查委员会表示将参与调查此次空客A380故障问题。据悉,这架出事飞机的引擎部分脱落。

  另一方面,有媒体猜测飞机故障是否与印尼默拉皮火山喷发有关。对此,澳航发言人没有明确表态,表示需要进一步调查。位于印尼中午爪哇省的默拉皮火山昨日和今日再次喷发,规模比前几次都大,而该飞机飞经印尼,出现故障后迫降新加坡。

  空中客车A380飞机是全球载客量最大的客机之一,有“空中巨无霸”之称,可承载500余人。A380飞机于2007年10月首次载客从新加坡樟宜机场飞抵澳大利亚悉尼国际机场。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