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澳航飞机因引擎故障迫降新加坡 > 飞机迫降消息

澳航迫降客机乘客离开樟宜机场 5日飞往悉尼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1月04日19:06
  新华网新加坡11月4日电(记者丁其林 高川)新加坡樟宜机场当局4日说,当天在该机场成功迫降的澳洲航空公司客机上的433名乘客已于下午离开机场,他们将在新加坡逗留一晚,于5日上午飞往悉尼。

  记者在现场看到,乘客离开机场时情绪比较稳定,精神状态良好。一位乘客在接受采访时说,他在客机升空5到6分钟后听到一声爆炸声,随后听到第二声爆炸,之后,客机折返新加坡。

  据机场目击者说,有浓烟从客机机身冒出,大批消防人员通过6辆消防车展开灭火工作。机身左侧其中一个引擎已经脱落,周围区域变成黑色。

  这架澳航空客A380客机3日由英国起飞,4日上午经停新加坡,准备前往澳大利亚悉尼。从新加坡起飞后不久,客机左侧一个引擎发生爆裂,随后在樟宜机场成功迫降。澳航此后宣布,公司暂时停飞所有空客A380客机。

  澳航发言人说,这架客机载有433名乘客及26名机组人员,没有任何人员在事故中受伤。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