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腾讯QQ和360之争 > qq360消息

合肥律师状告QQ索赔1元 以QQ普通用户身份起诉

来源:中安在线
2010年11月05日02:21

  合肥律师状告QQ索赔1元

  昨天,合肥律师胡海以普通用户身份向腾讯发起公益诉讼,并在当日下午将起诉状递交给庐阳区法院。“我一直是腾讯QQ的忠实用户,因为它确实给我与朋友或客户交流带来了方便。”胡海告诉记者,正因为如此,他申请并注册了QQ会员,支付了会费。昨日上午8时,他在办公室上网与客户谈事情时,电脑桌面上突然弹出了《致广大QQ用户的一封信》,接着QQ就不能正常上线,随后,他进行了多次重启,QQ依然无法正常运行,并提示“请您马上卸载360软件后再启动QQ”,导致他与客户的交流失败,这让胡海十分愤怒。

  “现在是法治社会,在个人权益受侵害时,应该通过司法渠道寻求救济,而不允许私力救济,比如自己去打人、去伤人。”胡海告诉记者,公司也一样,既然出现了纠纷,完全可以通过正常的法律途径解决,采用这样的方式侵犯了更多人的权益是无耻的。

  昨天下午,经过慎重考虑后,胡海决定以QQ普通用户的身份对腾讯公司提起诉讼,并请郭振律师担任他的代理人。郭振告诉记者,胡海请求法院判令腾讯立即恢复QQ号码的正常使用;判令腾讯在媒体上向他公开道歉;判令腾讯赔偿原告各项损失1元。

  昨天下午5时许,郭振将起诉状递交到庐阳区法院。记者随后从庐阳区法院获悉,他们已收到材料,是否受理还要进行审查。(聂忠霞、袁星红)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