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腾讯QQ和360之争 > qq360消息

“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成热词 “企鹅体”走红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11月05日02:53

  “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

  风靡网络

  也许无法登录QQ让你心烦,也许挥泪卸载360让你心痛,但网民的智慧和幽默是无穷的,大家痛并快乐着———

  3日下午,腾讯向其用户发布消息:“亲爱的QQ用户,当您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们刚刚作出了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在360公司停止对QQ进行外挂侵犯和恶意诋毁之前,我们决定将在装有360软件的电脑上停止运行QQ软件。”

  “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很快成为网络热词,网友纷纷用“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造句,并被戏称为“企鹅体”。截至昨日上午,已有近9万条关于“艰难的决定”的微博段子风靡网络。 记者 万里

  【电力公司版】我们作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因我们与自来水公司吵架,决定对所有自来水公司客户停电,我们把要断电还是断水的选择权交给您来决定!你可以选择停电不停水,但是我们必须温馨提醒你,即便你选择了停电,由于自来水公司已经被我们停电,他们也没办法给你送水。

  【微软版】亲爱的中国windows用户:当您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们刚刚作出了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由于中国两家互联网公司的两款软件严重地干扰了我们的windows服务。在您停止使用360和QQ之前,我们决定暂停所有中国地区的windows服务。

  【银行版】亲爱的某银行用户:当您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们刚刚作出了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在你停止使用×行、×行、×行、×行、×行等银行卡之前,您使用的银行卡余额瞬间自动变成同样面值的越南盾。我们诚恳地向您致歉。

  【厕所版】亲爱的用户,当您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们刚刚作出了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既然在小便池前不能大便,为公平起见,如发现在大便时小便的用户,我们将取消其如厕资格,我们深知这样会给您造成一定的“不便”,故把选择“方便”的权利交给您!我们诚恳地向您致歉。

  【英特尔版】亲爱的Intel用户:当您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们刚刚作出了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在您停止使用NVidia显卡之前,我们决定禁止Intel处理器在您的电脑中工作。

  最真挚的情感表达

  我真是感动。忽然觉得360和腾讯真是情深似海,爱恨交加。即使到了公开对立的程度,启动QQ的时候,360仍然一如既往地保护着他,为他扫描盗号木马。你爱一个人,爱到恨的地步仍然舍不得他受伤。我掩面泪奔,我要做你的360!

  点评:爱得越深,恨得越深,这话一点不假。

  最离奇的李白预测

  点评:记者在全唐诗中并未找到这首诗,有网友质疑这是用诗歌生成器在恶搞。

  最意想不到的结果

  1个老板听说安了360后不能用QQ,于是下令公司所有电脑都装上360的产品,以遏制员工上班时间聊QQ。360———中小企业争相安装的必备办公软件。

  点评:这个功效出人意料,腾讯没想到,360可能也没想到。

  QQ与360大战之绕口令

  360壮,QQ胖,360要把QQ绑在扣扣上,QQ不让360把QQ绑在扣扣上,360非要把QQ绑在扣扣上。不知是360最后把QQ绑在扣扣上,还是QQ最后没让360把QQ绑在扣扣上。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