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意总理被指用专机运大麻 两女子爆料相互印证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1月05日01:55
视频:意大利总理拒辞职 爱江山也爱美女

  一名意大利女模特3日爆料称,总理贝卢斯科尼曾用私人专机接送美女到他的别墅内举行性聚会,而且私人飞机还曾运送过大麻。但是贝卢斯科尼的律师对此予以否认。

  女模称未见总理吸大麻

  爆料的这名女模特名叫纳迪雅·马克里,今年28岁。她说自己在去年9月和今年4月曾两次被总理贝卢斯科尼邀请前往他在阿尔科雷的别墅,并发生了性行为。为此贝卢斯科尼还给了她1万欧元。

  纳迪雅还说,贝卢斯科尼曾用自己的私人专机将全国各地的年轻女子接到别墅来,同时也利用专机来运送大麻。她曾看到,同时在贝卢斯科尼别墅里的还有25个其他年轻女子。“每个房间都有大麻,都是总理专机运来的,我看见很多宾客在吸食,但从没看到总理吸食。”

  目前意大利警方正在调查一名贝氏所属政党的官员卷入的贩毒案。女模纳迪雅也牵扯其中。警方在对她进行审问时,她说出了上述这番话。意大利媒体3日刊登了她的部分供词。

  律师称聚会都很正常

  纳迪雅声称,自己是经由一名叫勒乐·莫拉的明星经纪人介绍认识贝卢斯科尼的。莫拉因涉嫌组织卖淫而接受警方调查。

  此事曝光后,贝卢斯科尼的律师尼克罗·格丁尼立即对此予以否认。他说:“(纳迪雅的)这些证词,已经被其他目击者否定了。在别墅举行的聚会都是非常正当的。”

  两女子爆料相互印证

  有媒体发现,纳迪雅的一些说法,得到一名18岁的摩洛哥肚皮舞演员的印证。意大利媒体上月底披露,这位名叫马赫罗的演员告诉米兰检察官,她今年早些时候受邀前往贝卢斯科尼位于阿尔科雷的别墅,参加晚宴,其间目睹“多人性游戏”。

  (张乐)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