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13号台风“鲇鱼” > 台风“鲇鱼”消息

台湾苏花公路塌方中罹难大陆游客家属今日返回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1月05日07:57
  中广网台北11月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现在是北京时间7点09分,还有不到一个小时,在台湾苏花公路塌方事故中罹难的大陆游客家属将陆续乘飞机返回大陆。中央台驻台湾记者彭玉冰现在正在台湾的机场采访,详细情况,我们马上连线记者。

  记者:刚才田源的母亲和她丈夫还有田园母亲的姐姐被送进了飞机的检验口,他们乘坐今天早上7点55分的华航CI511航班,返回北京。在几机场入检口,我采访了一下田园的母亲,她说田园是独生女,她的父亲身体非常不好,知道这个事情以后非常难过。田园母亲说自己因为血压很高,心里非常不好受。

  今天10点,珠海36个家属也将乘坐航班返回珠海,海旅会的秘书长满宏卫和副秘书长李亚莹也将在今天下午13点钟坐航班飞回北京。最后的理赔将由商业同业工会总会理事长姚大光等和宏泰旅行社代理家属进行办理。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