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东局部出现大雾 致同三高速40多辆车连环碰撞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1月05日11:08

  中广网北京11月5日快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今天山东局部出现大雾,截止到9点30分,京银高速、京沪高速、沈海高速、日兰高速的20多个高速公路收费站关闭,同三高速因为大雾造成40多辆汽车连环碰撞,《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站长鞠川江正在现场,我们连线他。

  主持人:介绍一下现场的情况,现在有没有数据报告,有多少人伤亡,救援进展怎么样?

  鞠川江:现在我所看到的有十几个人受伤,可能有一辆大巴车的司机和售票员在前面挤压严重出不来,售票员现在已经奄奄一息,大巴司机,武警消防员正在往外救。现场现在有300辆车积压不能动。

  主持人:现在车龙有多长?据你目测?

  鞠川江:车龙有不到两公里的样子,已经封闭,车来不了了。

  主持人:救援人员已经到达现场?

  记者:武警消防员刚刚到,医护的车辆也刚刚进来,延迟了有40多分钟,因为车堵,公路堵死了,车进不来,可以听到救护车的声音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