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重庆推出红色箴言明信片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1月05日12:02
  新华网重庆11月5日电(张翅、张琴)重庆市日前推出12套、84枚红色箴言明信片,红色箴言将由贺卡这一传统形式进行传递。

  据了解,此次发行的明信片包括学习篇、教育篇、信仰篇等,共有12个系列共84张,配以高山流水,松柏竹菊等图案,除了已经印制好箴言的外,还有空白的明信片可以供市民自行填写。

  “郭明义爱心团队重庆分队”队长、重庆大学研二学生杨华说,他准备在贺卡上给郭明义写一首“感恩是树”的箴言诗,感谢郭老师以温暖的心传播着真爱。

  “红色中国贺卡传箴言”活动是由重庆市委宣传部和重庆市邮政公司共同发起的,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途径广泛传播“伟人伟言、名人名言、古人古言、真人真言”,用户可以在大渝网填写订单,由邮政部门印刷整齐之后寄出,也可以在邮政网点自行购买填写后寄出。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