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渔船与日本巡逻船相撞 > 中国渔船被撞消息

日本最高检和海保就撞船事件录像外泄展开调查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1月05日12:01
图为视频截图

  人民网11月5日讯 昨晚到今天凌晨,互联网上突然流传多条据称是九月中国渔船“闽晋渔5179”在钓鱼岛海域与日本海上保安厅舰艇发生碰撞的视频。据日本媒体报道,今天上午,日本海上保安厅长官铃木久泰已经确认此视频是保安厅拍摄的。目前日本最高检察院和海上保安厅已着手展开调查。

  海上保安厅拍摄的录像现保存在最高检察院、那霸地方检察厅、石垣海上保安部(冲绳县)的保险柜等处。海上保安厅原本也有拷贝,但已被销毁。日本国会则保存了本月1日约30名众参两院议员观看的剪辑成的录像片段。

  日本首相菅直人下达指示“必须对原因进行彻查”,并要求做好保密工作。海上保安厅长官铃木久泰在众院外务委员会透露将派人赴石垣海上保安部。检方的干部虽然否认从保管状态外泄的可能性,但也透露已开始核实情况。(董菁)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