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渔船与日本巡逻船相撞 > 中国渔船被撞消息

日本首相要求彻查钓鱼岛撞船泄露事件(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1月05日12:13
图为视频截图

  人民网11月5日讯 昨晚到今天凌晨,互联网上突然流传多条据称是九月中国渔船“闽晋渔5179”在钓鱼岛海域与日本海上保安厅舰艇发生碰撞的视频。据日本媒体报道,今天上午,日本海上保安厅长官铃木久泰已经确认此视频是保安厅拍摄的。

  针对此事,日本首相菅直人在上午的阁僚恳谈会上要求相关部门彻查泄露原因,并强化信息管理。

  日本海上保安厅拍摄的撞船录像最初由石垣海上保安部和那霸地方检察院保存,经过编辑成要约版本后交给了日本政府,10月27日政府提交给了国会,11月1日,日本众议院预算委员会在众议院议员会馆会议室内组织了内部观看,日本参众两院预算委员会的理事30多人(均为国会议员)参加。

  日本官方长官仙谷由人在之后的记者招待会上表示,网上流传的视频是首选官邸相关人员99.99%不可能拿到的内容,明确否认了从首相周边渠道泄露的可能性。据悉,中方已通过外交途径向日方询问此事。(董菁)
图为视频截图

图为视频截图

图为日本读卖新闻网站的报道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