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海南各市县公安签广州亚运会安保督察工作责任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05日18:18
  中新网海口11月5日电 (付美斌 宋洪涛) 记者从海南省公安厅5日在海口结束的全省公安机关纪委书记座谈会及“两个专项治理活动”冲刺动员部署会上获悉,海南省公安厅与各市县公安局签订督察工作责任状,确保即将在广州召开的第16届亚运会的万无一失。

  责任状规定,在亚运会安保工作方面,全省公安机关督察部门要重点抓好环粤“护城河”社会面安保督察,主要是完成好8项工作任务:

  一是加强对社会面巡逻防控工作的现场督察;

  二是对入粤人员和车辆及物品安全检查工作的现场督察;

  三是对治安重点人管控工作的现场督察;

  四是对危险物品管控工作的现场督察;

  五是对“低慢小”目标管控工作的现场督察;

  六是对水电油气等重要基础设施防护工作的现场督察;

  七是对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的现场督察;

  八是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现场督察。责任状要求各地要确定联络人,联络员要保证24小时通讯畅通,随时联系,建立实时快捷的联络渠道,同时建立每周情况通报制度,以确保海南省公安民警认真履行职责,确保危险人员、危险物品、危险车辆在亚运期间不进入广东,确保我省亚运安保工作“万无一失”。

  对所开展的两项督查工作,海南省公安厅实行责任追究制度。责任状明确,在亚运安保期间,因工作不到位甚至失职渎职而造成涉及亚运案(事)件发生的,严肃倒查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海南省公安厅副厅长国章成要求,亚运安保工作要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全省公安机关必须以最大的决心、最严的标准、最硬的措施,动真格、求实效,坚决打胜专项治理和亚运安保督察工作这两场攻坚战,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