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泰国水果献礼2010广州亚运会仪式在曼谷举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06日00:51
  中新社曼谷11月5日电 (记者 余显伦)“泰国水果献礼2010广州亚运会”仪式5日下午在泰国总理府举行,泰国总理阿披实、中国驻泰国大使管木出席了仪式。

  当天下午,泰国农业与合作部在总理府举行了“泰国水果献礼2010广州亚运会”展示,展出了泰政府献礼广州亚运会的榴莲、山竹、芒果等泰国优质水果。期间,阿披实还饶有兴味地在现场秀了一把水果烹饪技艺。

  阿披实在致辞中表示,这次泰国政府向广州亚运会提供贵宾专用水果,首先是为了表达泰国对亚运会的支持,同时也再次证明了泰中一家亲的深厚情谊。

  阿披实说,第16届广州亚运会是亚洲各国人民的一件盛事,做为东道主,中国为接待各国代表团、运动员和游客做了非常充足的准备,这证明了中国在举办国际性盛会上的能力和潜力。

  中国政府还非常重视亚运会期间食品和水果的卫生和质量,这给以盛产热带水果闻名的泰国提供了一次绝好的机会。将泰国最著名的水果当成礼物献给参加亚运会的嘉宾们,不仅是泰国人民的荣幸和骄傲,同时也是宣传泰国的一次好机会,这同时体现出中国政府对泰国政府的信任和对泰国水果及其产品质量的认可。

  阿披实祝愿广州亚运会能够取得圆满成功,达到“激情盛会,和谐亚洲”的目标。随后,阿披实将象征泰国政府赠送给广州亚运会水果的标志牌转交给中国驻泰大使管木,阿披实和管木并共同为象征运往广州亚运会的水果车发车。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