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蒙古国总统向参加广州亚运会蒙古国家队交授国旗(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1月06日05:28
  人民网乌兰巴托11月5日电 (记者 霍文)据蒙古国总统新闻办发布消息,额勒贝格道尔吉总统5日在蒙古国奥委会向即将启程参加第十六届广州亚运会的蒙古国家队交授蒙古国国旗,同时预祝运动员取得好成绩。

  蒙古国奥委会委员、国家大呼拉委员(议员)、广州亚运会蒙古国家队领队孟赫奥其尔、奥运会银牌获得者、世界拳击冠军赛雷丹巴从额勒贝格道尔吉总统手中接过蒙古国国旗,这面国旗不久将在广州亚运会上空飘扬。

  额勒贝格道尔吉总统对运动员说,蒙古国运动员每次参加在中国举行的比赛都会取得很好的成绩,他相信运动员们在此次广州亚运会一定会取得好成绩。

  蒙古国家队将组建包括300多名运动员在内的庞大代表团,参加即将在广州举行的第十六届亚运会,这是蒙古国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体育代表团。

  蒙古国奥委会官员通嘎拉格表示,蒙古国运动员有望在射击、拳击、摔跤、柔道等项目取得好成绩。

  蒙古国体育运动委员会外事局局长、蒙古国残奥会秘书长奥云巴特表示,蒙古国将派出由38名运动员以及教练员、官员共62人代表团参加在广州举行的亚州残疾人运动会。蒙古运动员将参加19个项目中的7个项目,其中包括射箭、柔道、游泳、田径、举重、射击、排球等。蒙古运动员在该项比赛的最好成绩是获得田径银牌。

  联系本文记者

  [留言][博客][微博]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