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腾讯QQ和360之争 > qq360消息

北京市消协发声明:腾讯与360两企业绑架消费者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06日02:09
  本报讯 (记者 袁国礼) 针对近期的“3Q之战”(腾讯公司与360公司之间的争端),市消协昨天发出声明,炮轰两家企业为一己私利绑架消费者为“人质”,剥夺了消费者的选择权。市消协表示,此次事件极有可能演化成一起严重侵害消费者权益的公共事件,有关部门应紧急干预。

  北京市消协认为,此次争端,极有可能演化为一起严重侵害消费者权益的公共事件。由于此事关系到数亿网民的利益,市消协呼吁相关企业应以公众利益为重,通过合法方式进行解决。

  市消协专家委员会委员、律师邱宝昌表示,尽管QQ和360很多软件是免费的,但两家公司也因为众多用户而获得了收益,因此免费不等于免责,广大用户完全有权利要求企业恢复其所提供的正常服务。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