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西班牙王后亲密接触中国大熊猫(组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1月06日07:34
  西班牙王后亲密接触中国大熊猫 11月5日,在西班牙马德里动物园大熊猫馆,西班牙王后索菲娅观察中国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的专家为熊猫幼崽喂奶。当日,索菲娅王后来到马德里动物园大熊猫馆探望中国大熊猫,并为熊猫幼崽喂奶,这是她第二次到访马德里动物园的大熊猫馆。目前,马德里动物园的双胞胎熊猫幼崽在中国专家的呵护下顺利成长。这两只熊猫幼崽是今年4月25日中国大熊猫“花嘴巴”经过人工受精怀孕后,于9月7日在马德里动物园生下的。新华社发(贝伦-迪亚斯摄)
  西班牙王后亲密接触中国大熊猫 11月5日,在西班牙马德里动物园大熊猫馆,西班牙王后索菲娅为大熊猫幼崽喂奶。当日,索菲娅王后来到马德里动物园大熊猫馆探望中国大熊猫,并为熊猫幼崽喂奶,这是她第二次到访马德里动物园的大熊猫馆。目前,马德里动物园的双胞胎熊猫幼崽在中国专家的呵护下顺利成长。这两只熊猫幼崽是今年4月25日中国大熊猫“花嘴巴”经过人工受精怀孕后,于9月7日在马德里动物园生下的。新华社发(贝伦-迪亚斯摄)
  西班牙王后亲密接触中国大熊猫 11月5日,在西班牙马德里动物园大熊猫馆,西班牙王后索菲娅在中国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专家袁博的陪同下探望双胞胎熊猫幼崽。当日,索菲娅王后来到马德里动物园大熊猫馆探望中国大熊猫,并为熊猫幼崽喂奶,这是她第二次到访马德里动物园的大熊猫馆。目前,马德里动物园的双胞胎熊猫幼崽在中国专家的呵护下顺利成长。这两只熊猫幼崽是今年4月25日中国大熊猫“花嘴巴”经过人工受精怀孕后,于9月7日在马德里动物园生下的。新华社发(贝伦-迪亚斯摄)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