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印尼苏门答腊岛地震 > 苏门答腊岛消息

吴邦国在印尼表示中方将全力支持该国抗灾救灾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11月06日17:11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蔡靖骉):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6日在印尼巴厘省表示,为全力支持印尼抗灾救灾和灾后重建,中方将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

  在中国和印尼建交60周年之际,吴邦国于6日抵达印尼巴厘省,开始对印度尼西亚进行正式友好访问。吴邦国是在机场发表的书面讲话中作上述表示的。他首先代表中国政府和人民,对印尼近期接连遭受地震、海啸、火山喷发等严重自然灾害,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表示慰问。吴邦国说,相信在苏希洛总统的领导下,印尼人民一定能够战胜自然灾害,重建美好家园。

  吴邦国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访问,进一步增进两国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推动中国印尼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