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中国女排攻破“魔鬼主场”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11月07日03:56
  本报讯 (记者马骋 实习记者 张连杰)昨天,2010年世界女排锦标赛复赛E组首轮的比赛结束。尽管带着三场失利进入复赛的中国女排赛前不被看好,但女排姑娘凭借出色的发挥最终以3比1力克东道主日本女排,在攻破“魔鬼主场”的同时,也获取了进入复赛的首场胜利。四局比分依次为:25比23、25比23、27比29和25比12。

  比赛开始后,中国队进入状态较慢,所得第一分来自日本队的配合失误。随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马蕴雯快攻得手帮助中国队24比22领先取得第一个局点,虽然日本队凭借木村纱织挽回一个局点,但薛明再得一分,中国队1比0率先拿下一局。第二局进入末段,双方战成23平,中国队利用井上香织的发球和江畑幸子的强攻失误连得两分,大比分2比0领先。然而在第三局,中国女排求胜心切,在手握三个赛点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到了第四局,中国队调整好心态,尽管开局1比3落后,但在比赛进入半程之后顺风顺水,随着李娟的直线进攻得分,本局中国队以25比12的绝对优势得到制胜1分,最终获得本场比赛胜利。

  今天,中国女排将遭遇上届世锦赛季军塞尔维亚队。

  11月6日,法国队选手纳塔莉·佩沙拉(下)/法比安·布尔扎在比赛中。当日,在2010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冰舞自由舞比赛中,纳塔莉·佩沙拉/法比安·布尔扎以159.59分的总成绩获得冠军。 新华社记者 李文摄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