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渔船与日本巡逻船相撞 > 中国渔船被撞消息

中日撞船录像曝光疑系石垣海军泄露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11月07日02:26
  互联网上曝出钓鱼岛中日撞船录像后,日本政府对泄露源头展开调查。昨日消息,初步怀疑是石垣海上保安部泄密,日本有关方面已派人到石垣翻查电脑使用记录。

  日媒报道,日本海上保安厅舰艇今年9月7日拍到撞船经过后,片段曾经被制成不同版本,分发到不同部门。其中石垣海上保安部曾经将片段剪辑成44分钟版本,交给那霸地方检察厅。而在网上流传的片段,长度加起来刚刚是44分钟。目前调查方向指向石垣海上保安部。

  媒体引述调查人员的话说,片段中提及的两个名字,证实是石垣海上保安部两名海上保安官。海上保安厅又增派两名职员到石垣,重点调查个人电脑及硬盘等讯息系统的使用记录,寻找泄密的线索。据中新社
(责任编辑:kaimengl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