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重庆一男子感情受挫想坐牢 酒后一拳打伤交巡警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11月07日12:50

  男子感情受挫想坐牢 酒后一拳打伤交巡警

  因涉嫌寻衅滋事昨日被刑拘

  本报讯(记者 尤先锋)失恋后为引起女友注意,前晚11时许,男子邱某冲进九龙坡区石坪桥交巡警平台,对着民警李勇跃面部就是一拳。昨日,邱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九龙坡区警方刑拘。

  失恋后决定去坐牢

  24岁的男子邱某家住沙坪坝区,去年毕业于沙坪坝区一所高校。毕业后,邱某一直没有找到固定工作。邱某的女友小萍(化名)为此多次提出分手。前晚11时30分,情绪低落的邱某将小萍约至石坪桥交巡警平台旁的广场上见面。两人见面后,邱某要求与小萍和好,但遭拒绝。两人不欢而散后,邱某到附近的小卖部买了两瓶啤酒,独自一人找了个地方一边喝闷酒,一边盘算着怎么样才能让女友回心转意。邱某看见旁边有一个交巡警平台,遂想着用殴打民警的方式去坐牢,以此来挽回女友的心。

  无故殴打警察被刑拘

  邱某借着酒劲向平台走去。41岁民警李勇跃看见邱某向他走来,就准备询问他是否需要帮助,哪知邱某径直走到李勇跃面前,突然举起右手拳头,“啪”一声脆响,李勇跃左脸上结结实实地挨了一拳。在一旁值守的两名民警见状,赶上前协助李勇跃将邱某控制住。据邱某交待,他当时失恋后,心情十分郁闷。

  经检查,邱某的一拳造成民警李勇跃左脸软组织挫伤。据悉,41岁的民警李勇跃从警23年,是一名二级警督,家中也有老小需要照顾。

  九龙坡区公安分局政治处主任龚玉波表示,邱某失恋后,心情不好可以理解,但他为了自己一时的痛快而将民警打伤,其行为不仅违法,更是对他人人身安全造成危害,还伤害了民警及家人的心;他的行为也将受到法律的严惩,希望邱某能从中吸取教训,理性对待感情问题。

  昨日,邱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刑拘。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