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腾讯QQ和360之争 > qq360消息

360浏览器无法打开QQ空间多日 找IE浏览器帮忙

2010年11月08日13:03

  来源:重庆新闻网

  近日,随着360和QQ大战升级,腾讯甚至宣布将在装有360软件的电脑上停止运行QQ软件。11月7日,已被QQ空间拒之门外多日的360浏览器“反击”了——自动弹出IE打开QQ空间。这样一来,看其他网页可用360浏览器,打开QQ空间、QQ邮箱则用IE,实现了360公司宣称的“360将保证和QQ同时正常使用”。

  点360浏览器看QQ空间 是IE打开

  今天晚上,记者习惯性用默认的360浏览器打开QQ空间,却没有接到连续出现数日的“尊敬的QQ空间用户,QQ空间不支持360浏览器访问……”并建议“卸载360浏览器”等文字和链接,取而代之的是提示用户可以选择IE浏览器打开QQ空间。

  在点击确定之后,IE自动弹出并打开了QQ空间,之后记者再反复试验多次,只要访问QQ空间,360浏览器均“请来”了IE浏览器帮忙。

  记者随后用另一台同样装有360浏览器的电脑登陆QQ空间,其未经提示自动转换为了IE浏览器打开。记者在QQ中找到了数位用360浏览器的朋友证实,大家的360浏览器在打开QQ空间时,也自动弹出了IE浏览器。

  360工作人员称目前最好方案

  记者在网上搜索,今日下午,不少网友发现后便在网上发帖讨论此问题。今日16时21分,ID为360U36156822的网友在360官网求助中心发帖询问,“360浏览器打开QQ空间直接转换成IE的怎么解决。”贴中描述,“今天打开空间网页直接提示了个TX和360不兼容让换IE浏览。一不小心点上了,现在一进空间直接换成IE的浏览器。”

  对此,360工作人员Lokiu020934在跟帖时给出的解释是“腾讯不断升级程序,用了多种手段阻止QQ用户通过360浏览器正常访问QQ空间。我们不想再继续攻防,让用户访问QQ空间时好时坏,严重影响大家的使用体验。请大家到360浏览器官网:https://se.360.cn/,下载更新的最新版本,这个版本给您一种选择,可以设置访问QQ相关网站时,自动调用IE来打开,虽然使用不是很顺畅,但这是目前我们能够提供给您的最好方案了,给您的使用带来不便我们深表谦意。”

  由此可以看出,转换成IE浏览器是360公司所为,此回合360“太极拳”一打,暂时化解了两软件连续数日的冲突。(实习记者 蒋赢)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