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腾讯QQ和360之争 > qq360消息

周鸿祎获颁“突出贡献人才奖” 会场热议3G大战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11月08日11:39
  楚天 综合《新京报》《重庆晚报》报道北京朝阳区人才表彰大会前日举行,共有110名人才和15个重视人才的单位和团体获得表彰。360杀毒软件开发公司奇智软件(北京)有限公司获得今年首设的“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团队奖”,其首席执行官周鸿祎获得“突出贡献人才奖”。

  此次设立“突出贡献人才奖”5名,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是获奖人之一。记者试图在获奖席内找到周鸿祎,在标有其名字的座位上就坐的是一名女士。会场内有人议论“QQ和360正打得白热化,周本人应该不会来”。

  又讯 腾讯CEO马化腾自上周五约见多家媒体后,6日深夜再次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条消息:“雷军(金山老总)昨晚告诉我,金山全部游戏惨遭360拦截启动,很可怕的云报复。只有遭遇过被突袭的人才明白这种愤怒!”

  马化腾的微博自11月1日至今一直没有更新,11月6日23时40分左右,他突然通过手机转发了WebQQ产品团队发布的一条消息:“就在WebQQ业务刚刚恢复半个小时,360公司竟然再次恶意嵌套WebQQ所有应用。更为无耻的是,360竟然又对我们的后台进行黑客攻击,妄图通过愚蠢技术手段盗取所有QQ账户资料!这种简单的伎俩要想得逞真是痴心妄想!”马化腾在该消息的评论中写道:“雷军昨晚告诉我金山全部游戏惨遭360拦截启动,很可怕的云报复。只有遭遇过被突袭的人才明白这种愤怒!”

  随后有网友提出质疑:“都是人家的错好了吧,你扫描我的硬盘你就对了?”马化腾则简单进行了答复:“确实是做安检,以前是前置于登录前,都是同一模块,绝无隐私扫描或上传。不要被人误导。”

  对于马化腾的愤怒,360副总谭晓生昨天在微博上回应:马化腾被雷军骗了,如果360拦金山游戏,会被游戏玩家毫不犹豫卸载,马化腾只要上网搜一下就知道了。他表示,专门查过用户投诉记录,绝无此事。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