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法国为150名伊拉克人提供保护 专机接走伤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08日17:17
  中新网11月8日电 据外电报道,法国外交部宣布,法国8日向伊拉克派遣了一架飞机,负责迎接36名在巴格达教堂“基地”人质劫持案中受伤的伊拉克人。

  法国外交部发言人表示,这架飞机将接走36名被子弹与榴弹打伤的伊拉克人,及其21名同伴。这些伊拉克人将于8日晚上抵达巴黎,随后将被送到附近的医院。

  10月31日,“基地”武装分子袭击了巴格达一所教堂,伊拉克政府军与美国安保部队对武装分子展开反击。此次袭击事件共造成46人死亡。

  法国移民部长贝松(Eric Besson)7日表示,第二批的93名伊拉克人将“在未来几星期内被接到法国。”

  法国同意给予总计150名伊拉克人提供保护,包括那些在恐怖袭击中受伤的人及其家属。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