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13号台风“鲇鱼” > 台风“鲇鱼”消息

搜寻苏花公路失踪大陆游客行动告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08日22:42
  中新社台北11月8日电 (记者陈立宇 王健) 台湾“中央灾害应变中心”8日表示,因搜寻大陆失踪游客的行动受海象险恶影响,拖船始终无法顺利运送重型机具到达苏花公路114.5公里塌方点的滩岸处,考虑天候已开始威胁搜救安全,决定9日起停止搜寻工作。

  中央社报道,台湾“中央灾害应变中心”称,苏澳地区昨天已达豪雨程度,加上大陆冷高压南下及东北季风已明显增强,短时间内搜寻开挖机具仍无法上岸,未来一周台湾东北部沿岸风浪将更转趋恶劣,对搜救人员、船舶及机具安全均构成威胁,在考虑气候条件不允许情况下,相关搜寻工作将于明天起停止。

  截至目前,上月21日在苏花公路坍方事故中失踪的20名大陆游客,已知龚艳罹难,其余19人仍未被寻获或确定身份。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