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今冬有一双Yellow Earth雪地靴相伴足矣(组图)

2010年11月08日02:21


  今冬 有一双Yellow Earth雪地靴相伴'足'矣!

  时间: 2010-11-08 16:43:49 来源: 东方网发表评论>> 关键词: 雪地靴 舒适 自由 回归自然内容摘要: Yellow Eart2010年秋冬新品以“健康、自然、时尚”的设计主题。设计师把对品牌新定位的感悟融汇至产品之中,将传统的“自然”元素融入都市时尚设计理念,突出新都市人所畅想的舒适美好的生活感受,强调释放自由与回归自然,诠释舒适、轻松、快乐、分享的品牌个性,为都市中的人们建立完美的心灵家园。

  —Yellow Earth 来自澳大利亚的自然·时尚

  乍寒还暖的日子,更需要舒适与温暖。11月5日,源于澳大利亚的自然时尚Yellow Earth品牌在上海新天地南里广场,在一场名为“今冬,有一双Yellow Earth雪地靴相伴,‘足’矣!。”的新品展示活动中,全面推出2010年Yellow Earth时尚雪地靴系列新品,并深入演绎了“健康、自然、时尚“的品牌主题,奏响了Yellow Earth品牌在今年秋冬的温情乐章。

  Yellow Eart2010年秋冬新品以“健康、自然、时尚”的设计主题。设计师把对品牌新定位的感悟融汇至产品之中,将传统的“自然”元素融入都市时尚设计理念,突出新都市人所畅想的舒适美好的生活感受,强调释放自由与回归自然,诠释舒适、轻松、快乐、分享的品牌个性,为都市中的人们建立完美的心灵家园。在保持原有经典产品的基础上,Yellow Earth2010秋冬新品带来了“Yellow Earth风尚、Yellow Earth城市经典、Yellow Earth新结构主义、“Yellow Earth精品”,全面呈现当代女性充满自信、自由洒脱的独特气质。

  

    解读——“Yellow Earth风尚”的都市焦点

  跟随着国际流行脚步,体验Yellow Earth风尚新潮的独特品位。一种向上的力量,无限延伸,原汁原味的气息,穿越时空漫步而来。低调的优雅透着质感品味,用自然的元素解读时下国际最ING流行风潮。

  设计师从自然中获得得灵感,充满异域风情的流苏律动着无限想像空间,后现代感的铆钉、极具张力的系带元素设计,彰显着生命的激情无限,点缀着银色烫金、镶钻元素的融入,更加唯美地演绎着时尚达人的优雅气质;舒软而充满贵气的顶级羊毛皮材质带给冬日里双足最温情的呵护,使每一分一秒的行走都沉浸在快乐美好的心情之中。

  

    解读——“Yellow Earth城市经典”的岁月永恒

  不张扬、不炫耀,举手投足间凝练着独有的气韵,所有的经典都来自对细节的内涵把握。源于澳洲人文艺术的精粹,用简约经典的时尚语汇,为人们提供最舒适自然的温情呵护。

  本季YE经典系列为沿袭雪地靴自然简洁的设计风格,以沙色、黄色以及金属质感的色调系列,于靴领口处点缀以舒适感强的羊毛边设计,没有多余的修饰,质朴中流露出时尚的韵味,将现代简约与经典浪漫进行了完美的融合,仿佛穿越时空般再现岁月的永恒之美。

  

  

  解读——“Yellow Earth新结构主义”的时光魅影

  无需标榜,自由行走,在每一段历程中为自己绘制最美的蓝图。

  Yellow Earth新结构主义打破雪地靴平跟的传统理念,将都市摩登女子最爱的高跟嫁接于柔软舒适的雪地靴特色中,创造出复古风、军旅风及高雅简洁的另类风潮。在这个冬天,只需保持自信的微笑,你便已是万人瞩目的焦点!

  

  

  解读——“Yellow Earth精品”的独一无二

  是自然的精灵,充满活力与激情,无时不刻地保持着积极、健康、乐观的精神态度,永远向前跳跃,永远不会后退。

  

  源于大自然精髓Yellow Earth精品系列,在2010秋冬推出精品限量款,产品分别采用被誉为澳大利亚珍品“袋鼠皮”、“羊皮天然花皮”、“小牛皮天然花皮”精致而成,每款产品的图案花色均为独一无二,简洁时尚的视觉与天然柔软的触感彰显着都市女子精致优雅的非凡气质!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