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10美国中期选举 > 美国中期选举消息

中期选举“刺激”美国经济 传媒业增收25亿美元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11月09日03:29

  中期选举“刺激”美国经济

  据新华社电 美国国会2010年中期选举落幕,除共和党外,“赢家”还有众多私营业主。

  美国《华盛顿邮报》7日报道,中期选举在一定程度上“刺激”美国经济,比如,阿灵顿食品设计公司本届中期选举中得到不少选战筹款宴会订单,收入超过50万美元。加利福尼亚州比格霍恩高尔夫球俱乐部得到共和党青睐,从举办筹款会中获益大约5万美元。

  《华盛顿邮报》数据显示,美国参选议员“不惜血本”,餐饮开销至少为5000万美元,租用乡村俱乐部和高尔夫球俱乐部等场所费用约为320万美元。分析师预计,国会中期选举总开支将达40亿美元。传媒业受益最大,预计增收25亿美元。

  美国现阶段经济持续低迷,失业率接近10%,居高不下。布鲁金斯学会经济学家加里·伯特利斯说:“这可能令一些处境艰难企业的状况转好。”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