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债务危机席卷欧洲 > 欧洲债务危机消息

希腊发行半年期国债融资3.9亿欧元 高于原计划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1月09日20:33
  新华网雅典11月9日电(记者梁业倩)希腊政府9日发行3.9亿欧元(约5.4亿美元)半年期国债,额度高于原定的3亿欧元。

  这是希腊接受欧盟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救助机制后,自9月开始的每月例行国债发行。本次国债发行利率为4.82%,高于上月发行的半年期国债4.54%的利率。

  希腊财政部下属公共债务管理机构官员表示,有三分之一的国债是由外国投资者购买,显示国际市场对希腊经济仍然保有信心。

  去年年底以来,希腊爆发严重的债务危机,导致希腊在国际金融市场融资成本飙升。希腊政府5月初与欧盟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达成协议,实施严厉的紧缩政策以换取上述两机构1100亿欧元低息贷款。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