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失控出租冲破护栏撞奥迪(图)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10日03:13

  出租车与迎面而来的奥迪相撞。本报实习记者赵恩泽摄

  本报讯 (记者李靖)前天下午2点左右,在鼓楼外大街和安德里北街交叉路口处,一辆出租车与一辆广本轿车发生剐蹭后,左摆方向撞上同向行驶的两辆轿车,随后失控冲破护栏驶入对面车道逆行,迎面撞上一辆奥迪轿车。事故导致3人受伤,其中1人右手臂骨折。

  据目击者赵先生称,前天下午,鼓楼外大街突然传来阵阵刺耳的刹车声,紧接着便是“砰砰”的几声连响,循声望去,发现5辆轿车横七竖八地停在路面上。道路中间的隔离护栏被撞毁,一辆出租车和一辆黑色的奥迪轿车迎面撞上。

  前天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出租车和奥迪轿车的车前盖被撞瘪,变形严重,道路中间的隔离护栏被撞开近10米的豁口。另外3辆发生碰撞的轿车停在路边,保险杠和尾部均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坏。

  据出租车司机称,事发时,他正由北向南行驶在第二车道,行至事发的交叉路口时,一辆黑色广本轿车突然从右侧的安德里北街蹿出,两车发生剐蹭之后,他迅即左摆方向盘,来不及刹车避让,又与同向行驶的另外两辆轿车相撞,车身失控冲破隔离护栏驶入对面车道,迎面撞上奥迪。“当时车内有一名女乘客头部受伤。”

  据了解,奥迪轿车内的两名男子受伤,位于副驾的男子右手臂骨折,另一名男子头部受伤。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