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加拿大打算延长阿富汗驻军期限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1月10日07:18
  加拿大驻阿富汗部队2011年结束作战任务后,将留驻大约1000名士兵执行培训和后勤保障任务,直至2014年。

  加拿大广播公司8日报道,留驻士兵中,750人担任教官,大约200人负责后勤保障。

  路透社暗示,加拿大应北大西洋公约组织要求作出这一决定。

  北约负责培训的高级官员威廉· 考德韦尔8日说,北约驻阿富汗部队眼下缺少大约900名培训人员。

  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加拿大政府官员告诉路透社,加拿大愿意填补这一缺口。届时,执行培训和后勤保障任务的加拿大士兵可能驻守阿富汗首都喀布尔。

  加拿大政府尚未作出正式回应。

  现阶段,加拿大驻阿富汗士兵大约3000人。按照加拿大议会通过的法案,加拿大驻阿部队2011年7月起撤离。不过,美国等国多次敦促加拿大延长驻军时间。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