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东企业参与建设沙特大型水电项目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1月10日10:05
  新华网利雅得11月9日电(记者王波)中国山东电力建设第三工程公司在沙特的一个大型水电建设项目中获准参与电厂建设。

  沙特水电大臣阿卜杜拉·本·阿卜杜勒拉赫曼·侯赛因9日宣布,沙特已将一个总价值156.8亿里亚尔(约合42亿美元)的大型水电建设项目承包给沙特本地和亚洲国家公司,其中的电厂建设工程由中国公司获得。

  侯赛因对沙特通讯社说,这个名为拉斯扎沃尔的水电项目位于沙特东部地区,包括建一座电厂和一个海水淡化厂,工期三年半。其中,电厂项目总投资90亿里亚尔,由沙特的阿拉伯承包公司和山东电建三公司共同完成。

  近年来,由于沙特致力于发展工业以减少对资源出口的依赖,再加上人口不断增长,全国对电和水的需求迅猛增长。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