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德媒:中法关系改善拯救了法国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1月10日10:10
  德国《巴登日报》11月7日文章,原题:中国领导人对法国吹响号角

  两年来,法国总统显得非常耐心,已获得中国领导人的好感。萨科齐因2008年卷入西藏冲突而遭北京疏远。在法国大使的努力下,北京终于伸出了手。

  萨科齐如今采取了与德国总理默克尔和美国总统奥巴马不同的方式,以沉默对待异议人士刘晓波获得诺贝尔和平奖。现在,耐心和良好的行为终于得到回报。中国领导人在为期3天的国事访问中,分配给法国数百亿美元合同。法国反对党领袖也出奇地一致给予这种"现实政策"以掌声。

  德国《南德意志报》11月6日文章:批评与数百亿合同 2008年在巴黎的奥运火炬接力的愤怒被遗忘了。中国领导人在G20会议前夕访问法国。外交冰河时代已经结束。经济界对数百亿美元的合同满心欢喜。萨科齐则被指把经济利益放在人权之上。

  德国《观察家》11月7日文章,原题:中国拯救法国 当中国领导人周四抵达巴黎时,法国政治、经济界终于松了口气。这次访问目的是改善和稳定法中关系。法国媒体评论说,这表明一些政治家和经济界人士的努力获得了成功,与中国的关系巩固了。(青木译)

  《环球时报》版权作品,未经环球时报社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惊艳绝伦的人体花

  各国影坛的第一美女

  散发纯朴的朝鲜美术作品

  周总理招待尼克松的国宴

  各国公主容貌大比拼

  新加坡旅游小心重罚

  英国极为罕见的罂粟花海

  瑞典美女爱将男人扫地出门-->

  印度女人鼻子爱穿眼儿

  希特勒罕见生活照曝光

  古巴四面环海却吃不到海鲜

  探秘!尼泊尔女活佛的生活 -->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