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台湾“五都”选举 > 10台湾五都选举消息

八八风灾成选举话题 陈菊阵营紧咬杨秋兴(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1月10日13:02
赵天麟表示,当小林村被灭村的时候,杨秋兴还停留在欧洲考察,“这种行为只有杨秋兴才做得到”。(中评社 康子仁摄)

  人民网11月10日电 陈菊竞选总部今天上午召开记者会,质疑杨秋兴从去年的88风灾到919水灾,始终“选举摆中间,救灾放两边”,当小林村灭村的时候,杨秋兴滞留岛外,今年919还是发生老人泡水事件,套句他自己的广告词,“只有杨秋兴才做得到”。

  据中评社消息,包括陈菊竞选总部主委陈启昱、发言人李昆泽和赵天麟等人,今天在陈菊竞选总部召开记者会,批评杨秋兴遇到事情就推卸责任,推卸给气象局、推卸给“中央”和其他县市,就是不好好检讨自己的施政,造成高雄县民从去年的88风灾到今年的919水灾痛苦不断,重建的工作遥遥无期。

  赵天麟说,去年88风灾发生时,杨秋兴滞留海外,只会把责任推给气象局,不愿意负责任,当小林村被灭村的时候,杨秋兴还停留在欧洲考察,“这种行为只有杨秋兴才做得到”。

  陈启昱批评,919水灾发生时,高雄县冈山的老人安养院,10多位老人泡在水里,杨秋兴只顾着推卸责任,掀起政治口水战,这种做法也只有杨秋兴才做得到。

  赵天麟说,当高雄县甲仙乡东安、西安、大田、关山和宝隆等5个村道路中断,是高雄市政府动员铲装机、挖土机、运土卡车、洗扫街和沟泥冲吸车等各式车辆机具1400车次,还有1500名志工,去年率先抢通,把物资送进灾区。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