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尼日利亚将举行全国罢工 要求提高最低工资标准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11月10日13:34
  据英国媒体11月10日报道,尼日利亚工会宣布将举行为期3天的全国大罢工,要求政府将现行的最低工资标准提升至每月120美元。

  尼日利亚总统古德勒克·乔纳森还特意改变行程与该国两大主要工会的领导人就罢工事宜举行了紧急会谈。

  据悉,尼日利亚两大主要工会的领导层将在10日晚些时候开会,以决定是否按照原计划举行罢工。其中一名工会领导人表示:“现在唯一可以确定的是,在工会决定取消罢工之前,全国范围内的大罢工将按照原计划进行。”

  此前,尼日利亚总统办公室还发表声明称政府将会保障全体工人获得“恰当的薪酬”。

  近年来,由于食品价格和交通花费不断上涨,尼日利亚的通货膨胀率高达两位数,但最低工资标准10年来却没有丝毫增长。 (来源:中国日报网 谌融)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